close

本片榮獲----第36屆藝美獎 最佳紀實性節目
本片入圍----第36屆藝美獎 最佳導演
本片入圍----第八屆新傳獎最佳紀錄片
 
拍攝單位: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97級
協拍單位:新北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
協力園愛心供養流浪狗中途之家


楊香女士放棄飯店經理的高薪工作
經營協力園15餘年
多年來對流浪動物的付出不遺餘力
是許多動物保護人士十分敬佩的對象

侯小姐(奶茶媽):
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說
牠們本來是流浪狗
不能選擇自己生命的起點
不過我覺得生命的終點方式
是我們人類能夠幫牠的能夠協助牠的
所以我支持大家領養流浪狗

屈醫師(躍生動物醫院):
有些地方是用社區控制型
好比說我今天這個社區內有十隻二十隻流浪狗
事實上在這個族群之下
別的狗要再進來的機會不大
因為牠的族群算是飽和的
我只要讓我這個社區裡面的十隻二十隻通通結紮掉
我不要再去製造新的流浪狗
事實上他用這種生態維持平衡的方式
反而可能會比較人道一點比較有效一點

終途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FQAuXZm4lc

arrow
arrow

    jordan74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